瘦了肥胖纹会消失吗?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胖子通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难题,即肥胖纹。那么,瘦了肥胖纹会消失吗?相信很多胖子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如果减肥成功瘦下来了,肥胖纹是不是就会自动消失呢?

瘦了肥胖纹会消失吗?

肥胖纹瘦了一般很难自动消失,*好通过外界方式如**等干预,而且就算消除也不能**消除,尤其是皮肤损伤后,如表皮、肌纤维扩张过度等,这些很难**。

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外在措施使形成的纹路颜色淡化,或让它局部较紧实、平滑。比如肥胖纹开始是红色,随时间能够逐渐变暗,*后变成白色的条纹。如果**变胖,时间长了,可以变成比较窄的白色条纹,*后局部变得紧致平滑。

所以,市面上**的某些产品能**消除肥胖纹的说法是不对的,顶多只能淡化看不出来而已,并不是把肥胖纹消除了。

肥胖纹产生了是不能**消除的,尤其是皮肤损伤了那就是**了,你只是能通过外在方式来淡化肥胖纹不至于影响美观而已。

所以,比起有了肥胖纹事后来补救,我们更应该关注的事前就预防好肥胖纹的产生。比如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食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多做**等预防及避免肥胖纹的产生。还有,平时注意多运动和控制饮食,避免体重增加过快而导致产生肥胖纹。

标签: 瘦了肥胖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