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汗蒸好还是夏天汗蒸好?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朋友经常会问,什么季节*适合汗蒸?是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做汗蒸?到底冬天汗蒸好还是夏天汗蒸好?有人说,冬天汗蒸减肥夏季汗蒸防湿热,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冬天汗蒸好还是夏天汗蒸好

对于冬天汗蒸好还是夏天汗蒸好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的答案,看个人的需求是什么。如果是为了减肥、暖身等建议选择冬季汗蒸,但如果你身上湿毒较多,建议选择夏季汗蒸以热除热,可有效排泄湿毒。

冬天汗蒸对减肥*佳

冬天由于气温低,所以人活动后散热也比较快。因此,同样运动项目,同样的运动量,如果在冬天进行,其消耗的能量会较其他季节更大。所以,如果从减肥角度来考虑的话,冬季的确是汗蒸减肥的*佳时间。而且,有手脚冰凉情况的人,在冬季不妨也多去汗蒸,效果更好。

相信很多人汗蒸一般选择在冬季,的确冬天汗蒸好处多多。但是,夏季汗蒸也有其不可忽视的好处。夏季也不妨多去汗蒸房,将自己身体内的有害毒素通过汗蒸来排除掉,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