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化妆如何画韩式裸妆?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轻**应该掌握一款平时能都使用的淡妆,毕竟素颜还是有肤色不均或双眼无神等问题。面对初学化妆如何画韩式裸妆这个问题,下面分享比较容易掌握的裸妆化妆步骤,仅仅六步就能摆脱素颜尴尬。

初学化妆如何画韩式裸妆?

1、*先在全脸点涂BB霜,因为是裸妆,BB霜的质地和妆效比较贴合裸妆的需求。

2、然后在全脸的T区扫刷一层蜜粉,*好是带有一点细腻珠光的蜜粉,这样肌肤会带有一点点光泽感。

3、从睫毛根部的前端往后画眼线,沿着眼型拉长眼尾,这样眼睛有开眼角的效果。

4、因为没有画眼影,睫毛膏就必不可少。沿着根部涂刷睫毛,用烫睫毛器将睫毛烫卷,这样就能拥有**睫毛。

5、即便是裸妆,眉妆也是不能少的细节。不会画眉妆的女生可以买一张眉卡,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卡对准眉头。用细细的眼线笔跟着眉卡描画眉毛,将颜色稍微填补。

6、*后,建议轻**选择一只符合年龄和气场的唇膏,红色系里莓果红的唇膏比较有气质感。

标签: 韩式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