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唇釉哪个颜色好?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听过阿玛尼这个牌子嘛?大家都喜欢阿玛尼的什么呢?阿玛尼唇釉哪个颜色好?下面我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阿玛尼唇釉哪个颜色好这个问题吧,我觉得都非常不错哦,大家可以都尝试一遍呢。

阿玛尼唇釉哪个颜色好?个人觉得非常好,显色好,雾面好,**的缺点就是有的人用可能会倒拔干。喜欢裸色用500这是大热的色号,需要低调有气质用501豆沙色,喜欢橘色嫩系用300薄涂,厚涂不太日常。用阿玛尼唇釉画咬唇也超好看。我觉得这个*适合点涂用嘴抿,那雾面效果瞬间俘获我的心。仔细比的话,500要**一点,501颜色要沉着一些,想要娇俏一点感觉的就500,如果想要成熟内敛气质的就501。

美图秀秀里有一种**叫做阿宝色,Armani的 #300就可以**诠释。明亮的南瓜色,很阳光很活力,有荧光感,略挑皮。被孔孝真带*了而一度走红。但是需要偏冷白的肌肤搭配合适的妆容才能与之般配。#500是一款豆沙裸色,很日常。虽然是和本身唇色相差不多,还是能为整体妆容加分很多。光冷颜色就偏冷,光暖颜色就偏暖橘,很清淡。深唇色也不太用担心会遮不住。另外一款裸色是 #501,比500深一些的玫瑰豆沙色,也是走日常气质卦的。501是偏冷的豆沙玫瑰色,更适合浅唇白皮的姐妹,令整个妆容很温柔,非常适合日常上班用。那么大家知道阿玛尼唇釉哪个颜色好了吧。

我非常喜欢阿玛尼的唇释,也都想尝试一遍,我觉得每个颜色都非常不错哦,现在大家应该知道阿玛尼唇釉哪个颜色好了吧,女性朋友们感兴趣吗?喜欢吗?那就快来吧!

标签: 阿玛尼唇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