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和口红先涂哪个?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爱化妆的女生都十分喜欢口红和唇彩,这是提亮唇色和面部肤色的**武器,但是呢朋友们都不太清楚唇彩和口红先涂哪个,大家也都比较关心唇彩和口红先涂哪个这个话题,下面我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唇彩和口红先涂哪个?如果妆容需要精致,涂唇膏需要你先用润唇膏打底比并轻轻**,滋润双唇并减淡唇纹,这样唇膏更上色,更均匀,更持久。涂唇膏可以用无名指轻拍上去,自然晕染;也可以先画唇线勾勒形状,再用唇刷上色,更显精致。而唇彩唇蜜更适合自然妆效,可以随意涂抹在双唇上,再用手指晕开,简单自然。切忌涂出嘴唇边缘和嘴角,成为所谓的“猪油嘴”。

唇彩和口红先涂哪个?日常中*多见的就是先上唇膏,然后点唇彩在双唇**,显得立体。当然你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先涂比较滋润的浅色唇彩,用手指晕开,然后用纸巾轻轻按掉多余的唇彩,再涂唇膏,看起来很滋润,亮泽恰到好处丝毫不过分。但是缺点是唇膏持久度稍微差点。

其实,女生朋友们在化妆的时候涂口红和唇彩是没有先后顺序的哦,要看个人的喜好,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唇彩和口红先涂哪个了吧,爱化妆的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去涂抹适合自己的口红哦,大家现在知道了吧。

标签: 唇彩和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