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的清爽面霜 很多牌子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许多化妆品都分季节性的,冬天的化妆品就偏湿润,补水性强,而夏天的护肤品就偏清爽,但是大家都不太清楚夏天用的清爽面霜有哪些,其实夏天用的清爽面霜有:植美村的面霜、兰蔻的面霜、雅诗兰黛的面霜都是非常不错的哦。

那么夏天用的清爽面霜有哪些呢?选择选择相宜**的金缕梅的乳液,非常清爽,不油腻,*适合混合肌肤,补水调理油脂的,可以调节水油平衡,而且并不刺激,**楼主去专柜或者屈臣氏什么的试试,专柜价格65,价格也不贵。

干性皮肤夏天用滋润补水的面霜或乳液.如欧莱雅的一个美白的系列.其中面霜,乳液都有,价格好象在80上下,具体的记不大清了.中性皮肤较适合用乳液,可以更好的滋润皮肤。玉兰油,百草集等,可选择的品牌有很多。油性皮肤夏天就一定要使用控油补水的乳液.欧莱雅的清润系列,百草源的茶树油系列都是不错的选择,价格均在100上下.混合性皮肤是比较麻烦的,建议使用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或中性皮肤+油性皮肤的组合,**处理脸部T字区。 过敏性皮肤不建议使用面霜,会加重过敏状况。**品牌:雅漾,目前这个品牌只有屈臣氏有专柜。这是专门针对过敏性皮肤设计的护肤品。PS:面霜和乳液的区别.面霜的含油量较乳液大,更适合冬天和干性皮肤的人使用。那么大家知道夏天用的清爽面霜都有哪些了吧。

我刚刚介绍的这些牌子就是夏天用的清爽面霜,大家记住了嘛,不同牌子的面霜都有不同的功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爱好去选择面霜哦,一定要注意夏天使用的面霜一定要清爽不油腻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