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气血不足如何调理?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们*容易出现气血不足的问题了,那女性朋友们都不知道女性气血不足如何调理,所以大家*近都在咨询女性气血不足如何调理这个问题,我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哦,那就是营养原则,为什么这么说呢?

女性气血不足如何调理?饮食调养:平时应该多吃富含**蛋白质、微量元素(铁、铜等)、叶酸和维生素B12的营养食物,如红枣、莲子、龙眼肉、核桃、山楂、猪肝、猪血、黄鳝、海参、乌鸡、鸡蛋、菠菜、胡萝卜、黑木耳、黑芝麻、虾仁、红糖等这样的食物,能够很好地帮你调理这方面身体状况。

同时也可以参考发下食疗方法:雪彦茶——将阿胶、枸杞、当归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调试,水煎服,每周服1剂。本方有补血益气功效,达到气血调和,使皮肤光泽细嫩,主*气血不足,气血两虚。黑豆膏——黑大豆10 阗克,猪油适量。黑大豆如作酱法,取黄捣末,调入猪油熬炼成膏。每次1匙,开水冲服,每日2次。本方长肌肤,益颜色,加增气力,肥健人。那么大家知道女性气血不足如何调理了吧。

在饮食方面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多吃蔬菜,谷类食物,饮食一定要有禁忌,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哦,希望我对女性气血不足如何调理这个问题的回答大家能够满意!女生朋友们从调养自己的身体开始吧,让自己更加健康。

标签: 女性气血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