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膏怎么用?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眼影膏与眼影之间存在差别,色泽更为诱人,而且妆感保持更加持久。眼影膏怎么用呢?教你眼影膏的基本画法。

眼影膏怎么用?这款眼妆没使用到眼线笔,**采用眼影膏画出来,色泽非常纯真,而且妆感保持时间也长,非常简易的妆容。模特使用的是阿玛尼眼影膏和眼线/染眉两用膏体,眼影膏8号色,看起来美美嗒。

眼影膏怎么用?影膏画法

步骤1:先选择淡紫色调的眼影膏,用小号眼影刷沾适当的眼影膏,晕染范围不需要太大,两倍双眼皮范围即可。

步骤2:再沾棕色眼影膏,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细长的眼线,眼尾稍微拉长。

步骤3:夹翘睫毛膏,刷上睫毛后;用眼影刷沾棕色眼影在下眼睑的2/3处涂抹,增加晕染的效果;再将白色眼影膏涂抹眼头,做为提亮。

标签: 眼影膏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