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可以当爽肤水吗?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我们使用爽肤水主要是为了起到保湿的作用,而甘油就是天然安全的保湿剂,还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滋润皮肤,比一般的爽肤水保湿效果甚至更好,那么,甘油可以当爽肤水吗?

甘油可以当爽肤水吗

甘油不可以当爽肤水。爽肤水的功效除了保湿以外,还有收敛、镇静以及二次清洁的作用,但是甘油并不具备这些作用,只能利用其吸水性起到保湿的作用,而且在天气干燥的地方还会反而让皮肤变干。

用在水乳之前

甘油虽然不能当作爽肤水用,但是可以将甘油用在水乳精华之前,当作打底,这样利用了甘油的吸水性,可以让滋润保湿的效果更好,也不会让皮肤变干。

当身体乳

在空气湿度适宜的情况下,可以将甘油当作身体乳用,也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能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让皮肤变得润泽。只是用甘油当身体乳的话,就起不到身体乳美白紧致的这些效果了。

当卸妆油

甘油与卸妆油一样具有溶解油污的作用,卸除彩妆的时候,将甘油涂在脸上轻轻的**揉搓,就可以顺利的将彩妆和污垢乳化清除。如果担心卸不干净,可以用甘油多卸几遍,*后再用洗面奶进行清洁就可以了。

当护手霜

手部肌肤干燥粗糙的话,也可以用甘油代替护手霜使用,可以让手部皮肤保持滋润。而且甘油会在手上还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可以抵挡外界的灰尘和污垢的侵害。

标签: 甘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