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和酒窝哪个好看 根据脸型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女生朋友们觉得梨涡和酒窝都不错,但是大家不知道梨涡和酒窝哪个好看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梨涡和酒窝哪个好看吧,其实这没有**的说法,梨涡和酒窝要看个人的脸型和喜好不同去选择梨涡或者酒窝哦。

其实酒窝和梨涡的区别并不大。我们看看梨涡和酒窝哪个好看?梨涡指的是笑的时候嘴角两边的小凹洞;酒窝则是笑的时候脸上两侧的小凹洞。梨涡相对来说比酒窝小,不过酒窝一般来说也不会很大,通常人们并不会刻意区分它们。

下巴的是梨涡,许晴的照片,她那很小的两点就是梨涡。酒窝的是在脸两侧,看李湘的脸就有酒窝,从鼻子到嘴巴陷进去那块,叫做笑坑,虽然名字不太好听,但是有笑坑的人一般笑起来很有魅力,酒窝是比较可爱,有梨涡的人不多,所以很特别。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酒窝亦称笑窝。宋罗大经《鹤林玉露》卷十二:“胡淡庵十年贬海外,北归之日,饮于湘潭胡氏园,题诗云:“君恩许归此一醉,傍有梨颊生微涡。谓侍妓黎倩也。看完这些大家知道梨涡和酒窝哪个好看了吧。

我觉得梨涡和酒窝都十分好看,女生朋友们要根据自己不同的脸型和喜好去选择梨涡和酒窝哦,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梨涡和酒窝哪个好看了吧,希望我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梨涡和酒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