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和悦诗风吟哪个化妆棉好用?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在逛街的时候在百货商场、购物广场中,都发现有好多无印良品、悦诗风吟的店面,现在这两个牌子的化妆品越来越流行,朋友们都十分喜欢,但是大家在纠结无印良品和悦诗风吟哪个化妆棉好用,那无印良品和悦诗风吟哪个化妆棉好用呢?我觉得都不错哦。

我们来看看无印良品和悦诗风吟哪个化妆棉好用?无印良品的化妆棉竟然是黄黄的,棉的本来颜色,就像小时候看到奶奶缝新棉被絮的那种棉花一样,不是平时看到的,雪白的,被漂白的,加了荧光剂的那种白,这种黄色立刻让我意识到以前用的棉片是多么不安全,还是换成这种没漂白,没加荧光剂的无印良品吧。无印良品的棉片很厚,和SKII差不多。

悦诗风吟**化妆棉棒采用的是环保材质,而且是超实用双头设计。画眼线的时候不小心画花了,不要紧,用它轻轻擦一下~眉毛画完不自然也不要紧,立即用化妆棉棒轻轻擦拭边缘,就能拥有自然眉形。当然,它的作用还有很多,比如美甲或者涂睫毛膏,都是好帮手。看完这两个牌子化妆棉的介绍大家知道无印良品和悦诗风吟哪个化妆棉好用了吧。

无印良品和悦诗风吟是女生朋友们买化妆品的好去处,这两个牌子都非常不错,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化妆棉的牌子,希望我对无印良品和悦诗风吟哪个化妆棉好用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