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补血养颜吃什么好?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是天底下*缺血的人,经期,生育等都会让女性朋友流失大量的血,所以女性朋友们*需要补血养颜,但是大家不知道女人补血养颜吃什么好,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女人补血养颜吃什么好吧,补血养颜汤大家可以试一试哦!

女人补血养颜吃什么好?

藕莲饮

材料:鲜藕节、鲜白萝卜、鲜旱莲草各500克。作法:以上用料洗净、捣烂、取汁,加适量冰糖饮之。功效:具有清热凉血,止血固经之功效。

莲子桂圆汤

原料:莲子、桂圆肉各30克,红枣20克,冰糖适量。做法:先将莲子用水泡发,去皮去心洗净,与洗净的桂圆肉、红枣一同放人砂锅中,加水适量,煎煮至莲子酥烂,加冰糖调味。睡前饮汤吃莲子、红枣、桂圆肉,每周服用1--2次,可经常服用。功效:具有补心血、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贫血乏力、神经衰弱、心悸、怔忡、健忘、睡眠不安等。

猪肉参枣汤

原料:猪瘦肉250克,人参5克,淮山药50克,红枣20克,精盐适量。做法:先将猪瘦肉洗净切块,与洗净的人参、红枣、淮山药一同放人砂锅内,加水适量,先用武*煮沸,再转用文*炖至猪肉熟烂,加精盐调味,佐餐食用。功效:具有益气健脾、滋阴养血、***的功效,适用于气血双亏、脾胃虚弱、消化不良、再生障碍性贫血等。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现在知道女人补血养颜吃什么好了吧,女性朋友们要对自己好一点哦,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让我们更加健康,更加漂亮!

标签: 女人补血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