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热卖口红颜色 赶紧尝试下这些款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女性朋友们的*爱,因为口红可以提亮唇色,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有气色,面色也更加红润,*近比较流行mac口红,那mac**口红颜色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那到底mac**口红颜色是什么呢?

mac**口红颜色?MAC**唇膏***10,MAC显色丰润唇膏色号Please Me,暖蔷薇粉色或者说是浅玫瑰粉色不会显黄,唇色深的jms擦上会有点点没气色,向唇色浅或中等的jms强推这只。日常妆裸妆都可搭配,柔和的暖色调适合亚洲人肤色。显色度遮盖力都还可以,很持久狂吃狂喝一上午也没什么大问题。

丝绒质地的 ,偏干,膏体颜色偏暗,比较不挑肤色,属于不会出错的一个颜色!!跟香奈儿丝绒炫亮系列91号色出奇相似,悲剧了,重复色。但香奈儿更出色,毕竟价格差在那里。香奈儿质地更柔滑,没有那么凸显唇纹!**无色差,非常的好看!**,显色,易涂抹,覆盖力强,较持久。Nicki1代,唇膏实物颜色和图片没有色差,大爱的一款颜色,非常喜欢。由于本身唇色有些粉,所以涂上这款后会颜色略深些。不过打下底应该就没事了。这款颜色的质地有些干。还会在收其他颜色的。看完这些大家知道mac**口红颜色,是什么了吧。

我个人就特别喜欢亮珊瑚红橘色,因为这个颜色显得更加有青春和活力,mac**口红颜色也是亮珊瑚红橘色哦,没有用过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款颜色,真的非常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