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几天可以种睫毛 根据情况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比较想纹眼线,让自己的眼睛更加迷人更加诱人,除了纹眼线大家还想种睫毛,但是纹眼线几天可以种睫毛大家还不太清楚,那到底纹眼线几天可以种睫毛呢?这个要根据情况的哦,要根据自己眼睛的**情况!

正常情况下,两个星期就可以消除肿胀了。纹眼线几天可以种睫毛?但是由于个人的体质不同,术后护理的程度不同,也是会影响消肿的时间的。这种纹眼线的美容技术,主要就是借助锐器,把染液沿着睫毛根刺入皮内的。一般染液的颜色多是黑色,这样术后看起来会比较和谐。而上下眼线的粗细比例一般是7:3,如果不是按照这个比例或是比例偏差比较大的话,术后肿胀的时间也会延长。因此纹眼线几天消肿,这与手术纹绣的比例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提醒大家术后护理对于纹眼线几天能好也是有影响的。要想尽快的消除肿胀,就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一般情况下纹绣后大家可以在红肿的部位进行冷敷,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可以尽快的消肿。另外,纹眼线以后也需要在创面上,使用一些消炎药,一般是每日3次,连续三天就可以了。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回复的情况不同,每个人能种睫毛的时间也不尽相同。那么大家知道纹眼线几天可以种睫毛了吧

每个人眼睛的**情况是不同的,如果眼睛**情况好,可以三天后就纹眼线,但是如果眼睛**不好的话,得几个星期后才能种睫毛,大家现在应该知道纹眼线几天可以种睫毛了吧。

标签: 种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