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ir气垫粉底怎么样?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特别流行气垫BB霜,气垫CC霜,气垫粉底,不知道大家*近有没有听过一个牌子,叫espoir气垫粉底,有朋友都在问我espoir气垫粉底怎么样?那到底espoir气垫粉底怎么样呢,来听听我的介绍吧。

Espoir 在法语中是希望的意思,属于韩国爱茉莉(Amore)旗下的品牌。espoir气垫粉底怎么样?爱茉莉(amore)生产商是太平洋株式会社,韩国****,爱茉莉是总公司所有化妆品的总品牌,Espoir 是单*的香水品牌。

Espoir (艾丝珀)是由世界**香料公司Firmenich的***调香师琼·皮埃尔·贝托瓦经过146次调香和4000人次的试香后,耗费2年的时间才调制出来的香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4000名的试香员都是清一色的亚洲年轻女性,所以我们可以这么说,Espoir (艾丝珀)是惟一在法系香水中特别针对东方女性喜欢的香味所设计的。这个是好不容易拿到的试用装,色号是Ivory Pure~个人来说偏白了一点~之前也有亲说一定要买*白的那个色号,说怕涂上脸后不够白~其实我想说,#21号色已经可以满足白皮肤的妹妹~尤其是#21号还分了pure和warm两种色号~pure适合肤色白,但是片暗黄或者偏红~warm适合肤色白,气色好的~选择合适自己肤色的,太白的话脸和颈部两种颜色,看起来就不自然了~那么大家知道espoir气垫粉底怎么样了吧。

我个人就使用过espoir气垫粉底,觉得不干,很湿润,也不容易脱妆,所以女生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气垫粉底,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希望我对espoir气垫粉底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回答能让大家有所收获!

标签: espoir气垫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