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卖保健品一年有车有房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好,我叫燃燃(总想轰轰烈烈燃烧一把,故得此网名)。两年之前,我和大家一样,都是一个普通人,大学刚毕业,没有稳定的工作,住在杂乱、阴暗、狭小的都市村庄里,过着没有梦想、没有**,仅仅为了糊口而四处奔波的落魄日子。

但是现在,我不仅买了车,还买了房,不用每天上班,过上了衣食**的中产阶级生活。大家一定想知道我是通过什么方式成功的。我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在网上卖成人**品。目前这个项目每个月为我带来2万元左右的纯收入。而我的同行们,厉害的甚至一年挣40-50万。

目前随着中国跟西方世界的接轨以及人们对性的态度逐渐开放,性**品的需求呈**性增长。但是由于性**品的特殊性,一般人羞于走进**品店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在大家的印象中,性**品店和那些朦胧暧昧的低俗发廊是一个性质),所以,80%的人会通过网上购买。这就为网上**品销售**了一个*大的商机。由于中国人几千年来对性的封闭认识,性**品行业一直没有得到**的肯定和支持,反而经常遭到刁难、压制、甚至惩罚。所以,我们做的这个行业至少需要10-15年才能达到饱和。同时由于中国地广人多,有的省市发达,有的省市闭塞落后,需求非常*大而丰富。*重要的一点是:这个行业目前正处于成长期,利润相当可观(可以说是暴利),具体不便透露。购买本项目之后我会告诉你其中的秘密。

这个项目投资非常小,几乎人人都可以操作,不用大量进货囤货,不用出门跑销售看人脸色,不用打电话求爷告奶,你只需要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一部固定电话,懂一点网络知识,每天工作5-6个小时,自然就有人订货。正常情况下按我所说的做一个月内能达到日赚200-500元。努力一年,你的银行卡至少存有10-20万的存款。比上班、做业务、甚至开店都强多了。

我们农村有一句俗语说得好:“会挣钱的轻飘飘,不会挣钱的压断腰”。意思就是能否挣到钱,不能光靠体力和劳动,而是靠头脑,靠智慧,*重要的是靠门道。很多人一开始涉足一个行业,都是茫然不知所措,惨淡经营,只能填饱肚子,但是不到几年就嗅出了诀窍,很快发迹成为百万富翁。我周围就有好几个这样活生生的例子。今天我要教给大家的就是这样一个快速挣钱的门道。这个方法是可以轻松复制的,几乎人人都可以操作,拿过来马上就可以上手,很快就可以挣到钱,坚持2年,你就是人人羡慕的有车有房的中产阶层了!

还有一点就是:想要发财,必须靠做生意挣钱。靠上班,出卖自己的体力或者技术,辛辛苦苦一辈子也不一定能过上有钱人的日子。很多年轻人,今年换份工作,明年再换份工作,毕业三五年了还在打工,还住在杂乱的城市贫民窟里,骑着破自行车东奔西跑,瞎摸乱撞。很为他们感到惋惜。这都是我自己悟出的实话,一般人绝对不会给你讲的。我在这个项目里给你传授的生意之道,会让你恍然大悟,会让你后悔白活好几年。

这个项目绝不是网上常见的那种发展下线、拉人头、点击广告之内的垃圾赚钱方法。我们靠的是出售产品,提供服务。有实实在在的清晰的盈利模式,而且非常容易上手,赚钱也非常快。如果你比较勤快,通过本项目一年可以挣15万;如果你脑子灵活,通过本项目你可以挣30万;如果你比较聪明,能参悟到**品行业的秘诀,你一年可以挣100万甚至创立属于你自己的品牌。

希望每个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都能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通过我的经验传授,挣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从此远离穷人的生活。

2006年年底,我开始涉足这个行业。一开始也是走了许多弯路。2007年上半年我几乎没有挣到钱,要不是靠着几个铁哥们的救济,我差点饿死,好几次我要放弃,准备重新去人才市场找工作。但是经过高人指点,我终于找到了挣钱的门道。从07年9月开始柳暗花明,绝处逢生,到年底就赚了6万,呵呵。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千万不要因为挫折而放弃,而是要坚定信念,把创业致富作为首要目标,不畏艰险的一直走下去。

标签: 网上卖保健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