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鹿茸面膜怎么样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whoo鹿茸面膜是一款可以发热的面膜哟,是不是很神奇啊。这让很多妹子很好奇,都想去尝试下这款面,那whoo鹿茸面膜怎么样呢?想知道的妹子可以过来看看。小编给你全面分析。

whoo鹿茸面膜怎么样?

成分

Whoo鹿茸面膜含有历代皇室专享宫廷护肤**拱辰丹成分,山参冬虫夏草,何*乌,天门冬,五加皮,黄精等多味珍贵草药,辅以高浓度鹿茸及蜂王浆等成份。

功效

高浓度鹿茸及蜂王浆成份,鹿茸含有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美容养颜,可活血化淤,蜂皇浆可促使面部皱纹、粉刺消除同时滋润皮肤延缓衰老。蜂皇浆中的烟酸有保护皮肤机能正常,防止皮肤粗糙的作用。

为什么会发热

鹿茸面膜主要是冬天使用,而冬天寒冷的空气会使得肌肤处于沉睡的状态,而鹿茸面膜发热一是唤醒沉睡的肌肤,二是排除脸部多余的毒素,从而达到亮泽肌肤的效果。

使用方法

在洁面后,将取一个半一块*硬币大小的面膜在手心,然后用手指沾取whoo鹿茸面膜,均匀的抹在脸部肌肤上,然后在敷鹿茸面膜的15分钟里,用双手不停的打圈式**脸上的肌肤,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加速鹿茸面膜的吸收,然后用水洗去即可。

标签: whoo鹿茸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