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线不明显如何画唇妆?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唇线不明显如何画唇妆,特别是有些唇妆一定要有唇线才好看。不过现在的人没有那么讲究,没有唇线也有不错的画法。下面分享韩国粉唇妆详细画法,学会根据自己的特色来调整化妆步调吧!

*先要明确自己画什么妆,如果你是化比较素雅的妆容,没有唇线也ok。如果你是化比较庄重的妆容,那么唇线就一定要有。建议大家先用唇部打底膏将自己的唇色遮盖,不管你唇线是否明显。然后选择和自己唇膏颜色相近的唇线笔,把好看的唇线勾勒一遍,再用唇刷将唇膏在唇线范围内涂抹。为了让唇纹不明显,叠加一层同色系的唇彩很有必要!

关于唇线不明显如何画唇妆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可以采用唇线笔自己勾勒也是很不错的方法啊,这样整个唇妆看上去饱满又很精致,非常不错。

标签: 唇线不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