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桃花妆容怎么画?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桃花妆容即将桃花色点缀于脸上,鲜亮的色彩恰当使用,既能增添女性的妩媚也能突出清新、温婉的气质,接下来,我们来学习漂亮桃花妆容怎么画的画法。

漂亮桃花妆容怎么画?桃花色眼线画在下眼睑的后半部分,简单的做为点缀,突显眼妆的同时,平日里画也不会显得太过突兀,约会或是聚会的时候都很适宜,为了与桃色相得益彰,唇膏也使用同色系。

漂亮桃花妆容怎么画?桃花妆容画法

步骤1:在皮肤状态好的时候使用气垫BB霜,效果会特别好,光亮清透,如果有些小瑕疵可以选择用遮瑕膏遮盖。

步骤2:先选择香槟色的眼影在眼窝的位置晕染,在下眼尾可以稍稍带上。

步骤3:选择棕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的位置和下眼睑的2/3处涂抹,与前色搭配,突出层次感。

步骤4:再次使用棕色眼影在红**域范围内涂抹,叠加色加强色泽感,加深眼妆。然后使用珠光白色眼影在下眼头的位置画出卧蚕。

步骤5:画眼线的时候不需要画外眼线,只要画出内眼线即可。

步骤6:选择棕色的眼线笔在眼尾位置画出一条眼线,眼尾稍稍拉长,再用桃花色眼线笔在眼下眼睑的2/3处画出眼线,眼尾加大范围。

步骤7:夹翘睫毛,直接刷上睫毛膏。

步骤8:先用腮红膏点在脸颊上,用手指铺展开即可。

步骤9:用桃花色唇膏涂抹双唇,然后再用荧光粉的唇膏笔涂抹在唇部内侧,自然晕开,如此这款桃花妆容就完成了哦!

标签: 漂亮桃花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