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遭恶搞变黑 自称是不白会死星人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3日,有网友将范冰冰脸部P黑,放到微博上并调侃:“冰冰变黑后你还喜欢吗?”5日,范冰冰转发微博,并评论道:“为什么触碰我的底线,为什么要这样折磨不白会死星人!哈哈哈哈哈!”照片中,范冰冰原本白皙的脸和脖子被P成巧克力色,整张照片只剩下眼白和牙齿。

照片中,范冰冰原本白皙的脸和脖子被P成巧克力色,整张照片只剩下眼白和牙齿,像极了非洲少女。

网友也忍不住调侃道:“巧克力味的冰冰,我咋觉得不是黑了,而是糊了呢?”“美不美这件事应该问@李晨呀!”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们的女神”、“黑了,依然很美”、“还是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