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美净儿童霜含激素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郁美净是一个很老的国产牌子了,小编小的时候擦脸的用的就是它,它的滋润度也是相当好的。但是也有些人想问郁美净儿童霜含激素吗?那今天就来告诉大家这个问题。

郁美净儿童霜含激素吗?

郁美净儿童霜不含激素,郁美净儿童霜内含有的是鲜奶和丰富的维生素,只要宝宝对其不过敏就可以放心使用的哦。其实仔细想想我们也可以推敲出郁美净内是否含有激素,郁美净市场价是几块*一包,而激素其实也需要大量成本的,如果郁美净内含激素,相比郁美净的价格以及功效也不会只有这么一点了。

成分

郁美净儿童霜内含去离子水、鲜奶、甘油、椰油醇、单甘醇、植物油脂、羊毛脂、硅油和其它组分。郁美净儿童霜内含鲜奶,工艺创新,滋润营养,**肌肤。

郁美净儿童霜是很多孩子一直用到的一款面霜,虽然价格便宜,却能有效的滋润儿童脸上的皮肤。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宝宝的皮肤非常的脆弱,寒风一吹脸上就变得很红,而用郁美净儿童霜却可以有效去除这种脸红的现象。现在经济发展,大家追求国外护肤品却忽视了我们的国货,却不明白便宜其实也有好货,我们小时候谁又没用过一包郁美净呢?

标签: 郁美净儿童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