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美净儿童霜孕妇可以用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孕妇怀孕了就不会在使用任何护肤品了,就是担心会影响到宝宝,但是脸上干燥起皮也不是办法啊,那就试试儿童用的爽吧,没有任何刺激。那到底郁美净儿童霜孕妇可以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郁美净儿童霜孕妇可以用吗?

郁美净儿童霜孕妇可以用,这是因为郁美净是针对儿童皮肤而设计的面霜,儿童脸部皮肤较为娇嫩,任何一点激素性成分都会引起儿童脸部的不适,而儿童都可以用的郁美净儿童霜也不会对孕妇产生任何的刺激哦。

孕妇产品**: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霜

亲润豆乳滋养保湿霜是日本专门设计给敏感肌肤和孕妇麻麻使用的产品,这款面霜是很多孕妇妈妈梳妆桌上必备的一款面霜哦,脸上皮肤干燥的孕妇也可以使用这款面霜。 质地:亲润豆乳滋养保湿霜膏体为均匀乳白色,质地细腻、柔软,稠度适中、粘度较高。霜体容易推开,延展性良好。气味不浓,淡豆乳、油脂味道。

嗳呵妈咪锁水保湿霜

嗳呵妈咪锁水保湿霜外包装为塑料材质的正方体盒子,相对于纸盒,其防潮能力较佳。包装盒上同样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生产、使用、成分等各项情况。产品瓶身设计是嗳呵主打的翠绿**调,带点方形的柱形造型,让妈妈在旋钮开启瓶盖时不会打滑。

娇韵诗恒润奇肌保湿面霜

娇韵诗恒润奇肌保湿面霜适合油性皮肤的孕妇,这款面霜是啫喱质地,能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能够有效的控制脸上皮肤的出油率,收缩脸上粗大的毛孔的同时,还能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娇韵诗这个品牌是很多孕妇妈妈必备的一个护肤品牌,所以孕妇可以放心使用哦。

标签: 郁美净儿童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