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乐园芦荟胶怎么辨别真假?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自然乐园芦荟胶的*爆程度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而且在夏天几乎是妹子人手一罐啊,它就有这么好用,但是市面上的假货也是蛮多啊。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自然乐园芦荟胶怎么辨别真假,赶紧来看看。

自然乐园芦荟胶怎么辨别真假?

正面真假对比

真的自然乐园芦荟胶外包装正面的芦荟是凸显出来滴,呈立体形状,瓶子的整体颜色较为剔透清澈,封面贴纸可以摸得出纹路的质感,而假的自然乐园芦荟胶则整体颜色较为暗,封面上的芦荟叶也没有突出的立体感。

质地真假对比

真的自然乐园芦荟胶质地很清澈,可以看到里面是没有任何的杂质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芦荟胶的底端,而假的芦荟胶质地很浑浊,颜色也不通透,芦荟胶内的起泡非常**。

小编觉得吧,不同时间生产的芦荟胶,生产字体也会有小小的区别,因此很多人说看外包装自体来判断芦荟胶的真假是不靠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