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乐园芦荟胶能去痘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自然乐园芦荟胶这款产品是小编的一个朋友安利给我的,当时它也是挺*爆,但是我没有用过就不敢入手,后面再朋友那里感受了下,就果断入手了,这款产品这么棒,那自然乐园芦荟胶能去痘吗?这可能是痘痘肌肤关注的问题吧。

自然乐园芦荟胶能去痘吗?

自然乐园芦荟胶不能祛痘。自然乐园芦荟胶虽然具有镇静舒缓的作用,但是其主要是**和补水的功能,其去痘效果其实真的一般般,所以并不是特别**给脸上长痘痘的妹子哦。

可**皮肤过敏

对于自然乐园芦荟胶,小编对其*大的印象就是其强大的**作用。记得有次小编脸上皮肤过敏到发烂,用这款自然乐园芦荟胶4天就**了。虽然这样有点夸张,但是却是不变的事实。

可补水

自然乐园的芦荟胶可以补水,取一块硬币大小的自然乐园芦荟胶在脸上,然后均匀的敷在脸上,静待20分钟用冷水洗净,脸上的皮肤就变得很水润了。

可晒后**

自然乐园芦荟胶可以作晒后**的作用,炎热的夏天通过紫外线的强烈照射,身上的皮肤就会变得红肿、脱皮等症状,很多被晒伤的人痛到不能触碰晒伤部位,用自然乐园芦荟胶就可以达到**的作用哦,这三点其实是自然乐园芦荟胶*大的特点了。

可做隔离霜

自然乐园芦荟胶可以当作隔离霜使用,将隔离霜和自然乐园芦荟胶以1:1的比例混合,然后均匀的抹在脸上,这样可以防止脸上妆容浮妆,从而使妆容更服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