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可以取出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假体隆鼻是将合适的假体根据所需情况塑形后,置入鼻部,让鼻形变得更**。但是,假体隆鼻也会有人对自己的手术结果不满意的,或者多年以后又想**本来的样子,更或者是假体出现了发炎、过敏的症状,那么,这时假体隆鼻可以取出吗?

假体隆鼻可以取出吗

假体隆鼻可以取出。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是可以将假体取出来的,只是说根据假体放入的时间长短,将假体取出的手术难易度会有区别,放得越久取出就越难,但是还是可以取出的,只要找经验丰富、技巧熟练的医生,就可以大大减小假体取出的风险。

取出越早越好

如果是硅胶假体和自体软骨隆鼻,那么取出的手术是比较容易的,并且硅胶假体本来就有使用寿命,*长使用二十年也要取出。但是膨体隆鼻的话,时间长了血管会长入隆鼻材料中,导致材料与人成为一体,所以膨体材料在鼻部待得时间越长,取出手术就越难。

不宜马上取出

有的人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觉得效果不如预期的好,或者是自己觉得难受,也不要马上就将假体取出来。假体隆鼻后要去除假体*快也要在一周以后,因为隆鼻手术一周后鼻部还没有****,伤口也没有**愈合,这时就把假体取出对鼻部的伤害很大。而*佳的假体取出时间是在三个月以后。

取出更换要注意

有的人在做完隆鼻手术后,想要将假体取出是因为想要更换新的假体。但是要去除假体更换的话,一定要在取出假体后,鼻部的软组织依然保持厚韧、无炎症,也没有任何异物反应的条件下,才可以马上放入新的假体。如果鼻部条件不好,那就至少要等三个月以后再考虑放新假体了。

标签: 假体隆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