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么画裸妆?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流行的妆容就是裸妆了,那作为初学者怎么画裸妆呢?需要掌握哪些技巧呢?我们先从裸妆底妆开始学习,简约妆容教程轻松学。

初学者怎么画裸妆?裸妆底妆就是清透、自然,呈现自然的白皙肤色,搭配淡淡的眉妆、黑色眼线、粉橘色的唇妆,简简单单的妆感超有FEEL的。

初学者怎么画裸妆?裸妆画法

步骤1: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遮瑕产品点在有瑕疵的痘痘、黑眼圈上,如果瑕疵较多,可用刷子仔细的刷匀。

步骤2:选择气垫BB/CC霜按照图中箭头按压全脸,打造通透的肤质。

步骤3:选择棕色眼影在上下眼窝涂抹,用黑色眼线笔画出内眼线。

步骤4:用棕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和下眼尾叠加上色,加深色泽;再用眼线笔画出眼线,填满睫毛根部,眼尾稍稍拉长。

步骤5:选择自然浓密纤长的假睫毛贴在睫毛上,然后填补眼线、拉长眼尾。

步骤6:再用阴影色在卧蚕下方涂抹,加强卧蚕的存在;再用白色眼影涂抹在卧蚕的位置。

步骤7:*后用眉笔填充眉色,再用染眉膏刷在眉毛上。

步骤8:在蓝色箭头的位置刷高光粉,再用粉色腮红涂抹在苹果肌处,如此这款妆容就算完成了。

标签: 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