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面霜比较清爽?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快要到了,女生朋友们觉得大多数面霜用起来都十分油腻,尤其脸部爱出油的朋友们,所以大家都比较好奇夏天用什么面霜比较清爽呢,那到底夏天用什么面霜比较清爽呢?我觉得自然堂、佰草集都是非常不错的。

夏天用什么面霜比较清爽?皮肤偏油,夏天需要清爽的护肤品,建议你用“凝露”。你还是不要用乳液了,凝露是一种非装好的护肤品,价*相对于乳液而言要贵些,不过擦在肌肤上真的很舒服,就像是抹水一样,凉凉的也不油腻,各大超市都有凝露试用装,你可以去试用,看下效果。夏天皮肤易出油,也很容易缺水,凝露是给肌肤补水的,很适合油性皮肤使用,**你用国产的东洋之花。

1.简单的说皮肤也有新陈代谢的,一般是28天.2.脸上有斑的朋友请注意:若是晒斑的,是可以**的,若是雀斑(从小就长的斑)说实话是不可能**的,因为在您的血液中就有这种斑的元素,所以不能**,只能淡化.劝您不要相信任何祛斑产品,这些产品只能帮您淡化,不可能**.3.注意下防晒(防晒可是四季都要的奥~不要以为冬季的紫外线弱,其实四个季节的紫外线照射都是一样的)楼主要注意:不要以为阴雨天紫外线照射会低奥,其实阴雨天的紫外线照射也是很高的,所以要采取防晒的措施.还有不要认为在家不出门就不会有紫外线照射了,室内紫外线照射强度比室外的还要高,因为室内有各种电器的电辐射,所以防晒是***重要的事情.(防晒霜您可选用雅芳系列的,一瓶防晒霜+一瓶晒后**露才 35元,欧莱雅的也很好但价格贵一些,防晒霜+晒后**要240元.小护士之类的防晒品建议*好别用,同样的价格建议您还是用雅芳好)。那么大家知道夏天用什么面霜比较清爽了吧。

面部喜欢出油的朋友们可以来尝试一下使用这些牌子的面霜哦,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现在大家听了我的介绍应该知道夏天用什么面霜比较清爽了吧,夏天一定要注意哦,面霜不能使用过于油腻的,这样会很不舒服的。

标签: 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