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一个小时消耗多少热量?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转呼啦是很好的减肥方式,而且特别是瘦腰特别有效果啊,那你知道转呼啦圈一个小时消耗多少热量吗?估计很多妹子也比较好奇吧,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转呼啦圈一个小时消耗多少热量?

科学统计,转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时大概可消耗5大卡的热量。 那么,以50公斤的体重的人为例,一个小时大约则消耗50(公斤)*5大卡=250卡的热量,也就是1100焦耳的热量。大家不妨根据自己的体重来具体计算一下就行。

这里说的转呼啦圈一小时消耗多少热量,但在实际操作中不建议转超过一小时哦。因为呼啦圈持续高速的撞击腰腹部,容易造成腰腹部淤青或损伤,严重还可导致脏器移位等。所以,在实地践行时,一般选择轻便的呼啦圈,且一次转个半小时足以。

一般来说,在一定范围内,呼啦圈越重,人体负重越大,那么,要转动呼啦圈自然要花费更大的力气,则消耗的热量或卡路里也会越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呼啦圈越重越好,太重的呼啦圈对身体撞击特别大,很容易损伤腰腹部。

其实要说转呼啦圈一个小时消耗多少热量的话,根本没有个确切的数据的,毕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消耗的热量肯定也是不同的啊,但是这确实是一项很好的瘦身项目。

标签: 转呼啦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