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睫毛膏的形状?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睫毛膏没门肯定都会用到,而且一些不拘小节的妹子随便一款睫毛膏觉得就能打造出**的妆容啊,其实一些睫毛膏的形状还是有所讲究的,那怎样挑选睫毛膏的形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挑选睫毛膏的形状?

卷翘效果

产品01:虽然质地比较轻盈,涂抹起来感觉很好,但是卷翘效果不是特别理想。(自然乐园超浓密卷翘睫毛膏,#绿瓶身2号 卷翘)

产品02:睫毛从根部开始卷翘效果非常明显,睫毛定型效果较好。(MAC持久纤长睫毛膏,5.6g)

产品03:如果不能***将睫毛涂抹完,就达不到理想的卷翘效果。(伊蒂之屋24小时持久卷翘纤长防水彩色睫毛膏,#1 黑色)

浓密效果

产品01:尖头型睫毛刷能够充分照顾到每一根睫毛和睫毛的各部位,打造浓密睫毛,而且卷翘效果也不错呦。(兰蔻梦魅防水防晕睫毛膏)

产品02:涂抹出来的睫毛给人比较利索、干净的感觉,但是没有明显卷翘效果,反而是下垂感较强。比较**打造下垂感睫毛时使用。(CLIO珂莱欧沙龙刷头丰盈卷翘纤长睫毛膏)

产品03:睫毛膏质地比较厚重,涂抹后,虽然看上去睫毛特别浓密,但是睫毛**的童鞋*好不要使用,涂抹不好的话,会让睫毛看起来非常不自然。(倩碧浓密炫目睫毛膏)

纤长效果

产品01:虽然睫毛看上去非常长,但是缺乏细长感,感觉较粗,有厚重感。(CLIO珂莱欧沙龙刷头丰盈卷翘纤长睫毛膏)

产品02:不仅可以从睫毛根部开始打造纤长效果,而且睫毛也看起来特别丰满。(悦诗风吟纤巧长翘睫毛膏)

产品03:可以打造自然的纤长效果,但是卷翘效果稍微有些弱。(倩碧纤长魔力睫毛膏)

多效合一

产品01:既能实现纤长效果、也能实现浓密效果,*大的长处就是不用担心晕染。(M.A.C俏丽双效睫毛膏)

产品02:质地轻盈,自然延长睫毛的同时,又能够实现丰满、浓密的睫毛效果。虽然不会晕染,但是卷翘效果不是特别理想。(兰蔻天鹅颈广角羽扇睫毛膏)

产品03:和产品02一样,在打造纤长睫毛的同时,还能够展现浓密的睫毛,卷翘效果稍微差一些。(自然乐园多效合一睫毛膏)

标签: 睫毛膏的形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