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修容好用?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个大脸盘子,想要通过化妆来修饰脸型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在修容的产品上就一定要好好的选择了,你知道哪个牌子的修容好用吗?不知道的妹子赶紧过来看看吧。

哪个牌子的修容好用?

TOM FORD双色修容膏

这款修容膏的颜色很自然,很顺滑容易推,高光是很水的光泽,非常含蓄,某种角度、某种光线下才能呈现出来。夏天很需要这样的修容膏,非常持久,流汗也不怕,膏状新手也适合,用手指或刷子晕开。

香奈儿修容膏

虽然是膏状,但是质地很细滑,不会厚重斑驳,用刷子很容易就晕染开。颜色偏棕黄色,里面有很细的闪粉,但是定妆后基本是哑光。对于黄黑皮来说非常自然,很快速,跟皮肤的贴合度也很高。

YSL修容膏

说是膏状的,但涂上后是粉状的,可以用腮红刷直接刷在脸上,十分服帖与轻薄,相当于用了一层粉,但又不会出现浮粉的问题,想要修鼻梁的建议用小号眼影刷刷两下。颜色刷上去很自然,不怕重手。

3CE双色修容粉

这款在网络上也是非常*的一款,粉压的很紧实,颜色是棕黄色的,比较清淡,所以也不怕不自然,很有视觉效果。高光够有光泽,但粉质比赛很细,配合膏状高光****!

NARS修容粉

粉质细腻,压得很实,颜色不偏红,是非常自然的修容色,里面带有微微的金色珠光,可以让修容任何角度看起来都很自然。鼻影上色也很自然,作为眼部轮廓色晕染起来非常自然,怎么用都不会出错,适合新手!

标签: 修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