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ACE怎么使用?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妹子们都知道NUFACE怎么使用吗?要是你采用的是错误的方法那还是压箱底吧。如果你采用的方**确的话,那肯定效果很好,反之,就会造成此相反的效果哟。

NUFACE怎么使用?NUFACE的使用方法

STEP1:**清洁皮肤

使用Nuface时,需要**脸部卸妆清洁完毕,并不能涂抹任何油性护肤品,因为油性产品会改变微电流的传导性。

均匀涂抹导电凝胶

洁面后在脸部均匀涂抹面膜厚度的导电凝胶,避开眼部肌肤。也可以涂抹自己喜欢的芦荟胶等凝胶产品,效果也一样。

STEP3:将Nuface调节到适合的档位

根据自己皮肤的耐受能力选择适合的档位,建议从*低档位开始尝试,再慢慢调节到自己合适的档位。

STEP4:下嘴唇提拉法

1.下嘴唇中部:将两个球体置于下嘴唇,让左边的球体居于嘴略微中间的位置提拉并固定到位持续1次嘟嘟声的时间(5秒)。

2.下嘴唇边缘:将两个球体置于下嘴唇,让右边的球体朝向嘴的边缘提拉并固定到位持续1次嘟嘟声的时间(5秒)。

3.面颊上部:将底部的球体置于嘴角向外的位置,同时让顶部的球体刚好处于鼻翼侧边缓慢滑到耳朵上部,直至嘟嘟声响起(5秒)。

请勿将球体置于眼部。请沿着眶骨滑到眼睛下方。

4.返回位置1,再重复上述步骤两次。

STEP5:脸颊提拉瘦脸法

1.上嘴唇中部:将两个球体置于上嘴唇,让左边的球体居于嘴略微中间的位置提拉并固定到位持续1次嘟嘟声的时间(5秒)。

2.上嘴唇边缘:将两个球体置于上嘴唇,让右边的球体朝向嘴的边缘提拉并固定到位持续1次嘟嘟声的时间(5秒)。

3.返回位置1,再重复上述步骤两次。

STEP6:鼻唇沟和笑纹

1.下鼻唇沟:将两个球体垂直置于下鼻唇沟,靠近嘴的上角位置。提拉并固定到位持续1次嘟嘟声的时间(5秒)。

2.上鼻唇沟:将两个球体垂直置于上鼻唇沟,让右边的球体朝向鼻缘。提拉并固定到位持续1次嘟嘟声的时间(5秒)。

请勿将球体直接置于鼻子上面或里面。

3.返回位置1,再重复上述步骤两次。

标签: NUFACE怎么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