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n4000第一次充电怎么充?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日立n4000这款美容仪很多妹子都不陌生,对它的评价也是赞不绝口啊,但是有些妹子刚接触的时候不知道日立n4000**次充电怎么充,那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日立n4000**次充电怎么充?

日立n4000的充电电池是锂电池制造的,也就是说锂电池**次充电按官方说明的充电1.5小时即可。不需要像以前的镍电池前三次要充12个小时以上的做法。切记日立n4000是锂电池构造,按标准充电时间即可。如果你的日立n4000在充满后,放在充电器上也是白充。而我们谁都无法**电池的充放电保护电路的特性永不变化和质量的万无一失,所以你的电池将长期处在危险的边缘徘徊。这也是我们反对长充电的理由。

充电多久

按照官方标准电池在**没有电的情况下一次冲1.5个小时就可以了,每充电1.5个小时可以使用7次(4个步骤都使用的情况下)。

充电方法

每次日立n4000充电1.5小时即可

按照标准的时间和程序充电,官方规定是电池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充电1.5小时。即使是前三次也要如此进行。

及时充电日立n4000

当出现机器电量过低提示时,应该尽量及时开始充电。在日立n400**现电量低后一定要及时充电,不然不但会影响下次使用日立n4000,而且空电池也很容易出现问题。

标签: 日立n40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