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怎么样?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过,**是打破了腮红跟唇彩的一个定位啊,恰恰把这两者之间融合了起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怎么样吧。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怎么样?

隐形珍珠刷头

**的配方,奢华的刷头,*具匠心,一物多用。刷头的设计采用了突起的弹性微珠,**的刷出唇形,在双颊上使用,只需涂抹一点便能推开,上妆速度也会跟着变快,也能重复加强显色度。

波普墨水瓶

瓶身的设计灵感是来源于传统的墨水瓶,方形的瓶身和圆形的刷柄成为圆和角的追逐,纯粹的色彩感也能增强其对比性,释放波普色彩的能量,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展现出双唇和双颊上的诱惑游戏。

MATCH & MATCH 唇颊玩法混搭

**的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有9种不同的颜色,可以打造出9种玩味诱惑。分别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