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新手如何快速化妆?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早上是争分夺秒的时刻,根本就没有太多的时间化妆打扮,很多上班族女性都是乱糟糟的,如果你想美美的去上班那你得学习一套快速的化妆技巧,下面就教大家上班族新手如何快速化妆的小技巧!

上班族新手如何快速化妆?

只画局部

没时间画**部,所以要挑些一画就有神的部份,眼睛着重眼尾、唇部则是咬唇妆,除了快速之外也都是流行的妆感。

半截眼线

用眼线笔比较不怕手抖,若要修改也容易。而且都没空了就不要勾眼线了,避免角度不一样又浪费更多时间重画……用眼线笔从黑眼珠边缘开始画,眼尾拉长2mm。

咬唇妆

用唇刷慢慢描唇形太耗时,幸好现在流行的咬唇妆只要涂中间就好,没有明显唇线也OK!

眼影

用手涂的话,直接用深色眼影*快,但切记不要超过眼褶,容易变成浓妆妹!

打亮

受光面指的是T字、下巴、眼周C字,打亮后更凸出,因而**出立体感。而很多女生困扰的泪沟,在遮瑕后用打亮产品填补,既饱满又有逆龄的效果!

鼻影

用无名指涂的范围*刚好,而且到眼头就要停止,以下都是余粉带过,才不会变成如花,比肤色深一阶的眉粉沿鼻梁往下推,眼头以下不要有明显颜色。

标签: 快速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