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大妈如何化妆减龄?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岁月不饶人,发现自己**天变成了大妈了,这可不行,年龄到位了,但是心态不能到位啊。沧桑大妈如何化妆减龄才会变得年轻,如果你想变成甜美少女的模样,想要快速减龄,那么下面这款妆容非常适合你。

沧桑大妈如何化妆减龄?这款妆容是不是看着很甜美减龄,如同少女般的花样年华,其实不然,都是妆容塑造出来的哦!这款底妆为减龄的轻妆感,强调了轻薄的无面具感,用润色妆前和遮瑕笔、唇彩打造出的少女元妆。

沧桑大妈如何化妆减龄?化妆步骤:

步骤1:大妈有高颧骨、下颌咬肥肌肥大、额头高、没山根,这么多的缺陷其实都能搞定,*先是选择一款带润色效果的妆前乳,均匀提亮肤色,遮盖脸上部分的瑕疵和毛孔,用刷子推开,遮瑕力会更好。

步骤2:用遮瑕笔在额头、两颊、法令纹、下巴的位置涂抹,主要是遮盖住红血丝、痘印、鼻翼暗沉,用气垫粉扑拍开遮瑕即可。

步骤3:想要打造出少女的呆萌感,则需要用戴上一款黑色美瞳,按照自己的喜好画一个大地色系的大眼妆。

步骤4:根据的发色选择一款眉笔,然后画出一条平直的眉毛。

步骤5:由于大妈的脸很大,因此脸型的修容是非常重要的,主要修饰额头发际线、颧骨突出处、下颌角咬肌,用阴影涂抹,有明显的瘦脸效果。

步骤6:然后选择珊瑚调的唇彩和腮红,分别涂抹好,如图效果。

步骤7:*后一定不能少,将刘海放下来,如此可以装嫩,变得更像少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