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世锦赛瘦8斤 20多天比赛连赢7场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把所有的压力揉碎,埋进土里,让花儿长得更美一些吧。”4月初,在丁俊晖参加世锦赛资格赛之前,他的妻子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句话,配了一张红玉兰盛开的照片。

世锦赛上压力*大的时刻,莫过于决赛开局0:6落后时。但丁俊晖顶住压力,差一局就将比分扳平。即使*后失利,无缘**,他赛后也谈笑风生,表示希望国内的球迷不要失望,还誓言以后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4 月9号打到今天5月2号,持续了20多天的比赛,连赢了7场,冲进世锦赛决赛,刷新了多项纪录。或许大家会为他屈居亚军而略有遗憾,而我只看到他从136 斤瘦到128斤的体重(痛哭表情)。晖哥,你永远都是*棒的,没有之一哦,棒棒哒--纪念晖哥*次杀进世锦赛决赛。”

决赛后,塞尔比的妻子和孩子都到场地**,与他和奖杯一起合影庆祝胜利。但是整个世锦赛期间,丁俊晖的妻子从来没有到过现场,她开玩笑说,自己需要负责“后台运营”。

她说:“每天等他回来吃饭,每天按点做饭、吃饭,让他回家来感觉一切都很舒服。”

难怪丁俊晖在半决赛击败麦克马努斯后感叹:“住在谢菲尔德很幸运,我可以回自己的家,吃饭,放松,睡觉,还可以看一点电视。”

妻子在丁俊晖半决赛后在朋友圈发的感叹,透露出对小丁的自豪:“如果丁俊晖是一支股票,也**是庄家**控盘的票,你永远抓不到他的‘买卖点’,即便是他自己也不懂,为何在世界排名跌出前16的危急时刻,触底反弹,不,是**、暴涨了,从三轮资格赛,到正赛连闯四关,这可是7个‘一字开’涨停板!!”

从2014年12月排名跃居****到世锦赛前滑落到第17位,再杀出资格赛的重围,一路打进决赛,一年多的起伏,居住在异国他乡的小丁夫妇经历了很多很多。

小丁妻子叫什么?她告诉记者:“APPLE。”从谈恋爱时,丁俊晖就这样称呼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