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腰疼怎么办?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呼啦圈减肥什么的,转转肚子上的肉肉就能少,有些人刚开会转的时候可能要会疼,那转呼啦圈腰疼怎么办呢?下面介绍一些缓解的小办法。

转呼啦圈腰疼怎么办?呼啦圈转的引发腰疼一般包括两大方面原因,一个是本身有腰部方面的疾病,如腰间盘突出症会引发疼痛,这时*好立即停止练习,并且去医院救*。而且,有腰间盘突出症的人,转呼啦圈还会加重病症,所以,这种人是不建议其练习呼啦圈的。

转呼啦圈腰疼怎么办?

1、毛巾热敷15分钟缓解腰疼

转完呼啦圈第二天如果腰疼的厉害,不妨用热毛巾敷上个15分钟左右,一般可缓解局部肌肉的酸痛感哦。

2、精油**腰腹部缓解腰疼

转完呼啦圈第二天腰部肌肉酸痛的话,不妨局部**捏揉,促进腰腹部血液循环,同时,**的同时*好能滴上一到二滴精油配合着,这样可以更快的缓解肌肉酸痛的感觉哦。

3、配合吃些碱性食物促进肌肉**

肌肉酸痛还有一个原因是肌肉组织内乳酸堆积造成的,所以,这时不妨配合多吃些碱性食物来中和一下。虽然这种说法并很多人评论不太科学,但果蔬大多属于碱性食物,又含有很多维生素,所以不妨在运动过后腰疼时多吃些果蔬,多吃确实有一定的促进肌肉组织**的作用哦。

其实转呼啦圈腰疼只是一个过渡期,每天慢慢的就自己就不疼了,跟小编做仰卧起坐一样的道理,上面小编也跟大家分享了转呼啦圈腰疼怎么办的办法了,照着做吧。

标签: 转呼啦圈腰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