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唇釉怎么样?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爱茉莉这个品牌的产品在国内真的是销售的超级好啊,而且国内没有一个妹子不适用这家的产品,而且旗下也有很多品牌,那爱茉莉唇釉怎么样呢?想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爱茉莉唇釉怎么样?

产品介绍

含有植物丰唇粒子瞬间丰润双唇,蕴含活性胶原质,为双唇营造**感性的丰润效果,天然植物成分,有效滋润唇部,芦荟提取液帮助淡化唇纹。**刷头更加贴合嘴唇,使涂抹更加方便,颜色鲜明持久。

镜面唇釉#12

这支颜色是比较奶的珊瑚色,甜腻腻的颜色,挑皮,适合白皮的女生。

镜面唇釉#10

这支是较深的藕粉色,其实不是那种特别重口的灰蒙蒙色调,上嘴很日常,素颜可用。

镜面唇釉#11

带橘色调的珊瑚色,属于浅色系很日常系列,橘色调很提气色,而且不挑皮。

镜面唇釉#13

相比其他的。这个更加红一些,是肉眼能分辨的,色调偏红,很显白的颜色,黄皮也很适合。

镜面唇釉#15

这支是本次试色中*深的颜色,冷光下是偏紫的红,暖光就是挺红的,有一点带闪,颜色也很特别,秋冬季节可以入手。

标签: 爱茉莉唇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