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怎么样?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co**e也是被国人喜欢的不得,现在日本的一些产品也是很多都打入到我们国内了。haba使打着无添加,孕妇可用的旗号被国内人**啊。那作为haba的主打品牌,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怎么样?

被誉为**油的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用途广泛,各种肤质的人群都适用,补水保湿、舒缓滋润、**损伤的效果都不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油类产品。在护肤品测评网站中,整体的平均评分为8.7分,用户的整体使用体验较佳,在混合肌肤和敏感肌肤中的使用评分*高。

用途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除了在面部使用外,还能混合底妆、在头发、身体干燥部位使用,是名副其实的**油。(详情可见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怎么用 懒人必备的夏日护肤 一文)

适用人群

所有肌肤类型都可以使用。尤其适合干燥肌肤和敏感肌肤使用。痘肌使用一段时间后,能有效**痘疤痘印。

产品功效

补水保湿

作为油类产品,配合正确使用手法,取用适当用量,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能让肌肤保持在一个水油平衡的稳定状态,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保护膜,达到保湿锁水、隔离外界污染的效果。

温和滋润

含99.9%的高浓度鲨烷,无添加配方(不添加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的102种化学成分)。按压吸收后,皮肤变得柔软嫩滑,不干燥也不油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