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露怎么用效果最好?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洗澡时常用沐浴露来清洁身体皮肤,不过很多人使用沐浴露时就只是将沐浴露往身上擦,随便抹抹就洗掉了,这样的话**起不到效果,而且还很容易洗不干净,那么,沐浴露怎么样效果*好呢?

沐浴露怎么样效果*好?

先打湿皮肤

使用沐浴露的**步,就是先用热水打湿身体皮肤,不能将沐浴露直接涂在干燥的皮肤上面,不然对皮肤的健康不利,也会减弱沐浴露的清洁效果。

先起泡

用沐浴露时不要直接将沐浴露涂在身上,而是先借助起泡工具将沐浴露打出丰富的泡泡,这样的话才能充分的发挥出沐浴露的清洁效果,而且清洗时也会更容易清洗。如果将沐浴露直接涂在皮肤上的话,就不容易洗干净了。

适当**

将沐浴露的泡泡涂满全身以后,就用双手适当的**皮肤,这样方便将毛孔中的脏东西也一起清理出来,也能起到放松的作用。有香味的沐浴露就可以在这时起到调节心情的效果,能让人沐浴在香味的海洋。

仔细清洗

使用沐浴露*关键也是*重要的一步就是清洗,要将身体上的泡泡和沐浴露都**的洗干净,用清水多冲洗几遍,一直到皮肤摸起来没有滑腻的感觉了才行。如果没有清洗干净的话,就会导致皮肤瘙痒,甚至还会出现湿疹。

标签: 沐浴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