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眼线怎么卸妆?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爱化妆的朋友们怕遇水花妆,都会选择使用防水的化妆品,眼线也会选择防水眼线,但是防水眼线怎么卸妆却成为了一个大问题,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防水眼线怎么卸妆吧,很简单的哦,大家快来学习起来吧。

防水眼线怎么卸妆?用眼唇专用卸妆液,就很好卸,*好用水油分离的那种,比gentle的液体好用。倩碧,欧莱雅,兰蔻,夜巴黎的都很好用。先用卸妆棉沾取卸妆油敷在眼睛上,几秒钟后轻轻擦掉~ 不要来回揉搓~ 往一个方向擦~ 如果你化了内眼线的话是肯定卸不**的,再用棉棒沾取卸妆油,一点一点的沿着画好的眼线慢慢擦掉就可以了,再用洗面奶洗脸,基本上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先用化妆棉蘸眼部专用卸妆液,在眼部轻按5秒,让它有充分的时间溶解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化妆棉蘸眼部卸妆液,顺着睫毛从上而下清理。下睫毛和下眼线可用棉花棒或棉片蘸取眼部卸妆液做局部清洁。戴隐形眼镜或眼睛易过敏的人,一定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卸妆液。清洁**后,可用干净的棉花棒或化妆棉擦拭。可重复以上步骤,确定卸妆干净了即可。那么大家知道防水眼线怎么卸妆了吧

很多朋友们都不太清楚防水眼线怎么卸妆这个问题,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了吧,我刚刚介绍的还是很详细的,希望我对防水眼线怎么卸妆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大家记住了嘛?

标签: 防水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