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照相怎么摆姿势显瘦 掌握小技巧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现在女生的美丽基本靠ps,但是照相其实也是技术活,除非你的身材等等很好,不然姿势不适那么你的缺点也会暴露出来。胖人照相怎么摆姿势显瘦呢?很多小姿势的改变照相结果也会大不同哦。

胖人照相怎么摆姿势显瘦?胳膊不要紧贴着身体,否则压扁肥肉更显胖。尽量让身体舒展开来。手臂环抱腰间,托高胸部并遮小肚。脖子向前探,下巴收起来,让你的脸看起来瘦长,还会让你的脖子上有更多的阴影。除非你照的是证件照,否则不要扁平的面对镜头,给个身体的微侧面,让双肩不要那么宽。

胖人照相怎么摆姿势显瘦?凹凸各种瘦长“菱形”空间。叉腰不要随意叉两侧,而是双手有意靠拢叉腰,视觉上缩腰围。不要直着站,凹成S身形,也就有点大小S啦。不要正前蹲,稍斜一侧,挡住大象腿。身子倾斜,显得肩窄。

姿势的变化其实只需要一点的改变,比如手左移一些等等,这样出来的效果很不一样的,明显发现胖瘦的差别,所以身材丰腴的朋友这些照相姿势怎么不涨起来。胖人照相怎么摆姿势显瘦?就是这些造型啦。

标签: 胖人照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