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车用什么防晒 再也不用担心了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驾照是现代人必备的,虽然或许暂时一段时间用不了,但是未来一定能派上用场。但是练车的时候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防晒。练车用什么防晒?练车的朋友肌肤都会黑一些,那么正确有效的方法是哪些呢?

练车用什么防晒? 白天外边紫外线比较强,而且练车时间长,*好是用一些倍数高防晒霜好一些,还有隔4个小时后再抹上,这样才起防晒作用。女生每天学车之前,应该往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上抹一点防晒霜,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护皮肤。如有条件,还可以自备一瓶矿泉喷雾,镇静肌肤,建议晚上做一下晒后**。

女生在服饰上,衣服要以单薄、宽松、吸汗为宜,鞋*好是轻便的运动鞋。天热时美容护肤极容易感觉疲劳和上*,要及时补充水分,饮水尽量以茶水和白水为宜,含碳酸的饮料刺激胃,解渴效果也不好。练车用什么防晒?补水也重要。

不少人会选择在天气较好的一段时间练车,但是室外的练习肌肤容易变黑,爱美的你请注意防晒,不要一个驾照考下来却变成黑妹了。而且防晒对肌肤也有其他好处。练车用什么防晒?以上方法有效健康对你肯定有益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