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染什么头发最流行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头发的时尚美丽除了发型,另外发色也是重要的,现在越来越喜欢染发了。而且发色流行经常可能会变化,那么2016染什么头发*流行呢?头发的改变可以让你的心情变好内心更加阳光哦。

2016染什么头发*流行?想染发,却有想低调点,那选择深咖啡色吧,配上大卷发,非常的优雅迷人。樱花粉+薰衣草紫色: 适合人群:肤色偏白,秀发坚强者。这种颜色*先因为比较浅所以染发的时候需要漂染,这样对秀发会有一些伤害。

亚麻白金:金色染发,发丝少的人会显得发色更浅,发丝多的话颜色变得比较深。和薄藤的缺点比较相近,就是颜色很浅很伤发,而且过一段时间就会生出黑发会变得很尴尬。2016染什么头发*流行?砂金:不光泽的粉金色染发,可以稍微挑染点白或粉色,让发色显得更有层次感。

其实这些发色都是很美的,不过这和染发师也有一定关系,而且*大的缺点是掉色之后这种美丽也淡下去了。2016染什么头发*流行?*好尝试一款,享受不同发色带来的感觉吧。不过注意不要成为杀马特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