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眉笔最好?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有一支好的眉笔,让自己眉毛的颜色,眉毛的形状都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女生朋友们不太清楚哪个牌子的眉笔*好,下面我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个牌子的眉笔*好吧。

那么我们*先看看哪个牌子的眉笔*好?眼线笔(液)的颜色应比眼影颜色更深一号,深棕,深灰色比较适合东方女性的琥珀色眼珠,黑色的也可以尝试,但注意描画时不要过于粗浓。防水眼线笔一般比传统眼线笔容易上色,又不容易糊开。眼线液笔头的出水量要易控制,这样才能画出稳定清晰的眼线。选用比头发颜色浅一号的眉笔(粉)。亚洲女性比较适合棕色,尽量不要**使用黑色,会使眉毛显得过于严肃。

雅诗兰黛 专业双头眉彩笔,双头设计是眉笔里很温馨的一个小细节,眉笔部分的笔触非常柔软,很适合描摹眉形,对于初学者来说是很好上手的一个小工具。另外眉刷部分是一把斜面的小刷子,能很好的晕开颜色,还能随意的蘸取眉粉进行补色。魅可细致眉笔,此款眉笔无论是颜色还是密度都很适中,属于初学者能轻松驾驭的一直眉笔。无需卷笔刀就能轻松的校正笔尖的尖度,画眉毛的时候能更顺手,画出来的眉毛更符合自己的需求。看完这些大家知道哪个牌子的眉笔*好了吧。

我个人一直在使用美宝莲的眉笔,觉得非常不错,价格也公正合理,大多数朋友们都可以接受,因为美宝莲的眉笔颜色和质感都比较正,也不太容易脱妆,希望我对哪个牌子的眉笔*好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