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眉笔哪个牌子好?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爱出汗。爱去海边游泳馆游泳的女生朋友们都希望有一支防水较好的眉笔,因为沾水不易脱妆,大家都比较关心防水眉笔哪个牌子好这个话题,那到底防水眉笔哪个牌子好呢?雅诗兰黛、欧莱雅、自然堂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那么防水眉笔哪个牌子好?CLIO珂莱欧魅棕持久两用眉笔调查结果:这款眉笔在无眉星太*了所以不得不提!因为它号称是文身眉笔,即使卸妆洁面三天都都能留住眉型,有了它天天大汗淋漓或者去游泳根本不用担心会少一块眉毛。平价:CLIO双头纹身眉笔的神奇之处在于它三天不会脱妆。晚上洗脸以后用眉笔画出你想要的眉形,至少可以保持三天呢,每天晚上补一下,可以保持三天不掉色。颜色很自然,针对亚洲人肤色设计,3个色号,早上又可以多睡一会啦。

SUQQU 液体眉笔调查结果:SUQQU的口碑就不在这边赘述了,可能大家更知道SUQQU的眉粉,但这款液体眉笔才是它家眉部产品的防水**。它还获得了2012 年COSME大赏年度眉毛部第三位,用它画出来了眉毛能根根分明,以假乱真,特别**!评价:史上*好用液体眉笔——Suqqu。**,这货太自然了,绿色画眉尾眉峰,棕色画眉头和主体,颜色柔和好看到爆。*重要的是它**不脱,昨天试了下,油皮**到洗澡颜色都是完好的。但是特别诚恳的忠告,如果你是画眉苦手就别买了,液体还是适合手法比较醇熟的人。我先去囤两只。看完这些大家知道防水眉笔哪个牌子好了吧。

目前,市面上有越来越多的专业性眉笔,有很好的防水功效,大家如果再问防水眉笔哪个牌子好,我会**给大家去选择雅诗兰黛、欧莱雅、自然堂等这些牌子哦,大家都可以去尝试一下啦。

标签: 防水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