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ir妆前乳好用吗?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都比较喜欢化妆,但是化妆对皮肤的伤害比较大,所以我们在化妆之前都要使用隔离霜或者妆前乳,espoir妆前乳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家不太清楚espoir妆前乳好用吗?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espoir妆前乳好用吗这个问题。

espoir 妆前乳好用吗?**抹开后的效果。可以看到,肌肤纹理不那么明显了,还是有一定的柔焦效果的。有一定的光泽度,但属于自然的。粉色乳霜,微微提亮一些肤色,不过分泛白。上脸的话质地比较水润,而且吸收不错,不会一直黏黏的,比较清爽。个人觉得持久度不太够,而且对后续的底妆作用并不是太大。有一些微微泛白,个人还是喜欢透明的妆前乳。总的来说不好不坏,并没有韩国博主们刷屏好评那么神奇。触感不错,所以也不会讨厌。

**推开后可以看到,肌肤的纹理还是清晰可见,干皮应该不适合,会卡。我夏天混油,脸部肌肤没有手上纹理这么多,上脸不会觉得卡,反而干爽控油棒棒的。质地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慕斯质地,是有点沙沙的感觉,偶尔会有颗粒感,很多人也反应这个问题,但不明真相。粉色的乳霜微微提亮肤色,不泛白不假面,持久度也是不错的。含有防晒系数,所以在天热的时候薄薄涂一层就直接出门了,能防晒能均匀肤色控油不错持久度不错。那么大家知道espoir妆前乳好用吗了吧。

我个人一直在使用espoir妆前乳,我自己的经验觉得espoir妆前乳非常棒,对皮肤的伤害也比较小,现在大家知道espoir妆前乳好用吗?没有用过的女生朋友们可以来尝试一下哦,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标签: espoir妆前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