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怎么画鼻影?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塌鼻子会让五官看起来不立体,让脸看上去很扁平,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照相都不是很好看。一个小巧精致的鼻子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塌鼻子又不想去医院垫鼻子,那就只能依靠化妆来解决这个问题了。今天一起来学习塌鼻子怎么画鼻影。

塌鼻子怎么画鼻影?画法

**步:**笔一定是从山根两边开始画,因为那里是鼻子整体*凹陷的地方。不管你的鼻梁是高还是低,这里都是颜色*深的地方,所以从这里下笔往上晕染*不会出错。

第二步:如图所示,在鼻头两边画上鼻影。要有一定的圆滑的弧度,不要画成笔直的线条。

第三步:用一把干净的 鼻影刷进行晕染,一定要注意鼻影不止要上下晕染,还要两边晕染,这样才能有自然的过度。

第四步:在鼻梁上使用高光粉轻扫,让鼻梁看起来更加挺拔。

标签: 塌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