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ir珍珠隔离好用么?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经常化妆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所以化妆前的隔离霜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朋友们都在问我espoir珍珠隔离好用么,我对于espoir珍珠隔离好用么这个问题还是有所了解的,大家仔细听听哦。

espoir珍珠隔离好用么?ESPOIR珍珠提亮隔离精华!先和大家介绍下它功效!️隔离就是妆前隔离防晒、防止毛孔堵塞、隔离粉尘…️保湿功能真要吹下它牛逼功效!大部分人化妆都不服贴这个在妆前抹了,**保湿,上的粉底一点也不会浮在表面、水灵灵24小时!

气垫粉饼 明洞的MM根据我肤色替我选了PETAL自然色(兔的皮肤暗沉,黄调,有痘印)另外其他MM偏爱的HERA气垫和IOPE气垫我没用过,不过MM说 ESPOIR和IOPE是一个公司的都是爱茉莉家的,但是ESPOIR主要就是彩妆优势而且东东很美貌,我是颜控所以果断的选了它,不过这款真的很好用,早上赶时间用它很速度的解决上妆问题,遮瑕一级棒,痘印能遮的七七八八,妆感稍厚。大家知道espoir珍珠隔离好用么这个问题了吧。

espoir珍珠隔离的销量和好评率都是非常多的,回头顾客也都比较多,所以espoir珍珠隔离非常棒!现在大家听了我的介绍知道espoir珍珠隔离好用么,没有尝试过的女生朋友们都可以来尝试一下哦。

标签: espoir珍珠隔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