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蜡笔口红好用吗?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谈起梦妆这个牌子,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是款不错的化妆品牌子,在各大百货都有售卖,有朋友们*近问我梦妆蜡笔口红好用吗?下面我就具体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梦妆蜡笔口红好用吗这个问题吧。

梦妆蜡笔口红好用吗?今天秋冬,口红流行趋势在颜色上暗淡了很多,*流行的,就是在韩国被称为“干枯玫瑰”or“墙砖红”的色系!*近韩国网上以及各个美妆博主都在力赞的这支梦妆16号豆沙红色的蜡笔口红,被称为替代很多欧美彩妆品牌(MAC&NARS)的超性价比产品,九/十月那会在韩国红到断货!!但梦妆16号其实和MAC的CHILI色还是有些区别的,CHILI是有些偏亮偏红的“墙砖”红色,而梦妆16号就是一种“干枯玫瑰”色的感觉。

*先,旋转蜡笔状,而且是圆润的笔头,所以特别好涂抹和掌控!不用担心涂抹的不均匀,或者涂出唇线之外的部分,弄得脏兮兮的感觉,另外,颜色真的很漂亮,色彩表现力特别好!浅涂的时候特别自然,就像自己本身唇色的感觉。满涂时,很漂亮的“干枯玫瑰”色,比较低调但又很显白的颜色。但这种暗色不太适合素颜下的唇部POINT妆容!而是要在整脸都化妆的基础上,做以唇部轻轻的点缀效果。那么大家知道梦妆蜡笔口红好用吗了吧。

现在大家听了我的回答知道梦妆蜡笔口红好用吗,我个人用过的,觉得非常不错,颜色娇艳,不容易褪色,香气也十分好闻,没有用过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哦。

标签: 梦妆蜡笔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